我是什么时候开始,就想要抱住伊丽莎白的呢?
也许是在我结婚之后,看到伊丽莎白一个人喝醉在房间里面呢喃着伊纳德时候吗?
我不清楚。
我对伊丽莎白的了解远远没有薇薇安多,伊丽莎白妈妈在我眼中本来是威严暴戾高贵的女皇,后来我知道她其实也是一个和薇薇安一样的妈妈,很疼爱我却有些笨拙的笨蛋妈妈,现在,我知道了她其实一直都是一个胆小的少女。
她脸上戴上了不知道多少层面具,都几乎看不到她真实的内心。
可是我现在知道了,现在抱着我的这个女人,这个女皇,其实依旧是那个在森林里面会哭泣会绝望的少女。
伊丽莎白妈妈并不是薇薇安妈妈,薇薇安妈妈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一切,父母,哥哥,还有我,而且自己的强大魔力还有高血统也让自己的统治地位完全不受威胁,而且精灵那边也没有天灾人祸,薇薇安能够想变成什么样子就变成什么样子,她能够轻而易举地作为一个母亲生活下去,能够一直在我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,她也不需要我照顾她保护她,只要我作为一个儿子就行了,只要作为一个依赖她需要她在她膝盖上安然入眠的儿子就好了。
可是伊丽莎白不一样,伊丽莎白什么都没有,伊丽莎白想要得到的一切都没有留在她身边,父母,丈夫,现在就连我都要离开。
她什么都没有留下来,她什么都抢不下来,她甚至都已经放弃了不愿意去努力。
她虽然现在是女皇,是整个人类帝国的中心,可是她内心里还只是一个在森林里面徘徊的姑娘,渴望着温暖。
后续内容已被隐藏,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。
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,但还是看到这一段,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。